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30 作者:何林 点击: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8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赴温江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并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参观结束后,学院副院长孙秋明以“从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解读精到的生动党课。他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结合时代背景、标志事件、重要决议等对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实践探索、理论成果和经验启示进行了深刻阐释,生动地讲述了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安全教育主题宣传片,对智能手机安全因素有了新的认识,让全体党员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再次接受了洗礼,必将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努力奋斗,积极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蜀ICP备13005849号